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甜的?雨是酸的?雨是苦的?雨是辣的?雨到底是什麼味道的?今天我覺得雨應該是酸的。

  今天早晨,被雨吵醒,拉開窗帘,看到外面的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心一酸:今天要上作文課!走在路上,路過金三角,金三角的水好多,一個水窪接着一個水窪,大約有六、七厘米高吧。突然,一個中年婦女領着一個六歲的小男孩要到水窪的對面去,只有橫跨水窪了。小男孩本可以自己走的,可是媽媽卻把它抱了過去。過去之後,我看到中年婦女的鞋和褲角都濕了,母親還是把雨傘推給了孩子。我不禁鼻子一酸,“淅瀝瀝——淅瀝瀝——”雨好像在說:“母親真偉大!我們要報答母親!”

  雨繼續下着,酸酸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這一次在雨中品母親,讓我想到母親在任何地方,不管在什麼地方,所有的母親都會保持着她們對孩子慣有的關心、愛護、幫助……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