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哎,天公可真不作美!今天一早就下起了這麼大的雨。”我在路上抱怨着“看來今天又要雨中送傘了!”看到這裡,你也許會奇怪,“雨中送傘”?告訴你們吧!其實,這個星期論我們站崗了,今天是雨天,我們又要為那些沒有帶雨傘的同學遮雨。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這時,我到了學校。此刻,有的只是雨,大雨,下的痛快的雨。 那雨還直直的從天上瀉下來,砸在湖面上,砸在土地上。旁邊的雨聲似乎陣陣鼓點,鏗鏘有力。天空很暗淡,被雨幕一遮,愈發有些陰森。

  我來到學校,看見他們已經像那些同學敞開胸懷的時候,我便默不做聲的站到了崗位上。這時,我看見一個小弟弟沒帶雨傘,正往學校沖的那一秒鐘,我跑了過去,溫柔地說:“小弟弟,我送你過去吧!你幾年級?”“我一年級。”我知道了,便把雨傘往小弟弟那邊推了推,和他一起走向一年級。到了一年級,那個小弟弟說了聲“謝謝”。頓時,一股暖流湧向全身。我微笑的點點頭,心想:謝謝,這是多麼光榮的兩個字眼!雖然他們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它們更加堅定了我的想法!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此時,我又看見一個妹妹正冒着雨前行,我立即向雨中衝去……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