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雨中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冰涼也比不上火熱的心,當您沒帶書時,你會尷尬嗎?您想得到別人的救助嗎?有一件抹不掉的事情。在我的腦海里

  雖然事情過去很久,但記猶新,記得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春風盡情吹着,我腦子裡湧現出一句詩句“春風送暖入屠蘇。”來到學校,面對交作業得組長,我打開了書包,沒發現那久違的作業本,我立刻拉長了臉,快樂的心情飛到九霄雲外,天公公像理解了一樣,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轉眼便拉出了陣陣烏雲,我感到無比的冰冷。在這情形中,我想到了求救,我立刻想到那慈祥的父親,不過雨嘩嘩地下着,好像在說:“不能來,有我。”我非常渴望,突然只聽見一陣雷鳴,我有點放棄了,我真希望出現一片光明,忽然,我看到前方一片光明,那不正是我的慈祥的父親,他笑着,沙啞的聲音而有力,接着父親的眉頭便擰緊起了疙瘩,說:“你又忘帶了。”我抬起頭,看見那件樸素的大衣已經濕透,清秀的臉上布滿了晶瑩的露珠,他手裡捧着那本書,那書沒有一滴露珠,真是雪中送炭啊!雨依舊下着,雷依舊打着,卻述說著父親那火熱的心,那慈祥的臉。

  童年的歲月里,父親那火熱的心永遠照着我的心,那慈祥的臉也成為奇迹,父親用那神奇的畫筆在我的心靈畫出那美麗的弧線。

  海鹽縣武原鎮實驗小學六年級:徐鑫

您正在瀏覽: 濃濃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