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側耳傾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側耳傾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耳朵,是一個很平常的東西,每個人都有,平常得讓我們有點忽略了它的存在。

  摸摸耳朵,凹凸不平,耳垂軟軟的,手感很好。和其他器官相比,耳朵處在下風,耳朵不如眼睛會眉目傳情,也沒有嘴巴能說會道,更不及鼻子佔據有利地勢。可是,偏獨居一角的耳朵默默的做着其他器官所不能及的事情——聽。

  站在人群中,側耳傾聽。“呼呼”,那是風兒來到人間玩兒了,“嘩嘩”,風兒在和樹葉玩耍,歡快地跳着舞,“叮鈴”自行車緩緩前行,一撥,車鈴就響了,很清脆。人們在對話,說幾句,開心地發出“哈哈”的笑聲,很爽朗。“滴答”雨也來湊熱鬧,一聲跳進的水裡,一圈淡淡的波紋。眼睛看到的世界很美,耳朵聽到的世界更美,

  六年級:妞喜歡吃糖

您正在瀏覽: 側耳傾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側耳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