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雨中情,傘中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雨中情,傘中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兩個相同天氣的夜晚。 

  二年級剛開學,就迎來了一場大雨,北風呼嘯,路邊的小樹被風吹得直不起腰來,豆大的雨點打在臉上,生疼生疼的。媽媽來接我了,只帶了一把雨傘,幼小的我不懂事,這麼大的雨,總歸會淋到身上,可我卻挨着一滴雨就抱怨,媽媽便努力把雨傘偏向我這一邊,自己卻淋濕了,回家后,得了一場大病。 

  過了三年,在同樣惡劣的條件下,媽媽再次打傘來接我。當我不經意發現媽媽的右肩已濕了一大片時,心頭一緊,難道這幾年,媽媽就是這麼熬過來的嗎?雨還在下着,它沒有淋濕我,卻濕透了我的心,在漆黑的天幕下,我忍住淚,下意識地把傘往媽媽那邊挪了一挪,此時媽媽覺察到了,轉過臉,直視着我,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某種滄桑、憔悴和一種深沉的愛,那種愛是一般人無法看透的。我頓時醒悟過來,原來母親給予我的愛,是熱切的,是期盼的,看着媽媽的一絲白髮,我心裡像針刺一樣難受。母親啊!您是荷葉,我就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您,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隱蔽呀! 

  雨中一高一矮,兩個身影,漸漸消失……可剛才的那一幕,我永遠不會忘記。 

  在我生日那天,我捧着精心準備的禮物,對媽媽說:“媽媽,收下我的禮物吧!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但也是您的受難日。”媽媽欣慰地笑了,我卻哭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雨中情,傘中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雨中情,傘中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