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我們排着隊往外走。還沒走出操場,天突然就黑下來了,緊接着,大雨點就砸下來了。我們的隊形全亂了,都急急忙忙地往大門口跑,尋找接送的家長,或等着家長來接……

  我剛跑到大門口,大雨點就變成了傾盆大雨。街面上的攤主,有的在忙亂地收拾東西,有的正匆匆忙忙地騎着三輪車往回趕;沒帶雨具的行人一個個成了落湯雞,被雨打得東躲西藏;大門門檐上的雨水已形成一道道水柱;地面上的積水已經匯成小河……

  沒多久,媽媽撐着傘來了,我激動地喊:“我在這兒呢!”媽媽趕緊用傘罩住我,她讓我趴在她的背上,就這樣,我撐着傘,媽媽背着我快步往家跑。雨砸在傘上,雨柱順着傘的邊檐往下流,流在媽媽的身上,這時,地面的雨水已經沒到媽媽的小腿了,媽媽今天沒穿雨鞋,她的小腿和腳完全浸沒在雨水中……

  到家了,除了我的書包沾了一點雨之外,我渾身都是乾的。而媽媽,除了上半身,全都濕透了。我心疼地說:“都怪我,您是為了接我才弄成這樣的……”媽媽卻開玩笑地說:“我這是洗了個免費的雨水澡!”

  雨,漸漸地停了,媽媽的愛永遠都不會停下來!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半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