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輪車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輪車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冰雹了,你可要小心點,冰珠子可大了!”我一上三輪車,車夫就急切地告訴我,一邊用力地踩着踏板,“我得多載幾個人。小姐,你去哪裡?上來吧,現在雨大,你晚走多遭殃啊!快來,這有空位,不擠。”“那好吧。”“小心,快,跨大些,我扶你吧!”車夫一邊還伸出濕淋淋的手去拉她。

  剛等那位女士上了車,一股大風一刮,一大片雨斜飄過來,最先飄在車夫的身上、臉上、腿上、手上。車夫忙閉上眼轉過頭來,滿是雨水的臉不禁讓他抹了一把。“給你們把遮布放下吧,現在冰雹帶雨的,挺難受的。”他急促地說完,忙放下遮布,又把頭轉了回去。

  “哎呀,師傅,我只有幾張一百元的,你找不開先送完小姑娘,待會兒到醫院門口來拿吧!”“算了算了,太麻煩了,你快進去吧,雨又大了。我還要送小姑娘!”“這車夫多載一個人,多費一份力氣,還說算了,真怪!”我想,“不過,他也真關心別人。”

  車夫繼續踩着三輪車,風繼續刮著,我們繼續受着煎熬。“小姑娘,你看這路上,水這麼深,到是到了,你再坐着等兩、三分鐘,應該水會退下去點。依我看,這雨一會兒准不下!”“噢,那我等會吧,先把錢給你,”我遞給他三元錢,他點都不點就一把塞進褲袋裡了。

  “好了,你先把傘撐開,跳到台階上,水深就踮腳啊。傘撐好,別歪了,不能朝着風!”說著一推我撐歪了的傘,又踩着三輪車去載別的乘客去了。

您正在瀏覽: 三輪車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輪車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