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從古至今,母親和母愛是人類永恆的第一親和第一愛,讓每個人終生難以忘懷。

  記得那是一個周五的下午,我們正在專心致志的上最後一節語文課。突然外面狂風大作,雷聲“轟隆隆”地響起,我轉過頭向窗外望去,只見剎那間黑雲密布,不一會就聽見“噼里啪啦”的雨點聲。下大雨了,唉,我沒有帶傘,可怎麼回家呀!

  “叮鈴鈴”的下課鈴響了,我背起書包,準備冒雨回家。我皺着眉頭走出了教學樓,這時雨還在下着。我看見學校門口擠滿了接孩子的家長,我多希望媽媽也能來接我呀!有的家長踮着腳尖,伸長脖子左顧右盼,尋找自己的孩子;有的家長一邊跳着,一邊四處張望;有的爺爺奶奶一邊拄着拐杖,一邊在人群中說:“讓讓,讓我看看我孫子他出來沒。”此時學校的大門口比集市還熱鬧。

  媽媽要是能來接我就好了。我抱着一線希望,伸長脖子,瞪大眼睛,在擁擠的人群中仔細地搜索媽媽的身影。“軒軒,軒軒。”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順着聲音找去,沒錯,是媽媽。我不顧冰冷的雨水興奮地跑了過去。“快到傘下來。”媽媽一邊說一邊把傘舉了過來,而自己的大半個身子淋在了傘外。“把我的衣服披上,別感冒了。”這時候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進我全身,暖暖的,熱熱的。一把把雨傘像一朵朵絢麗的花朵,綻放在雨中,溫馨而美麗。

  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着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着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着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着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着豐收的喜悅。

  五年級:1036802226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