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頭疼的任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頭疼的任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四年級時,我們的語文老師安排過我們這樣一個任務,是叫我們創造自己的花盆,準備后帶來學校。

  一回到家,我就趕緊做完作業,找花盆。我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找不到。於是我想到了飲料瓶子,這一下字,我可放心了,終於要完成任務了。我便那起剪刀,“咔嚓咔嚓”地剪出一個漂亮的小花盆。“真好看!”我美美地說道。剛要叫媽媽幫我裝上土,就想起《十萬個為什麼》上說過:每個花盆都有一、兩個洞,那是因為花在澆水時總要流出一點水,如果水不出來一點可能就會把花朵給淹死的。想到這些,我知道我又得忙活一陣,才能完成任務了。

  我依然重複剛才的動作,嘿,真是老天做美!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花盆,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心了。我叫媽媽幫我裝上土,由於媽媽要上夜班,沒有心思幫我裝土,幾乎花盆裡都是小石子,我知道后,大聲叫道:“怎麼都是石子呀?”媽媽在我生氣時偷偷地上夜班去了。害得我自己裝土,還弄得一身土,骯髒得不得了,真是讓人氣憤。

  這個讓人頭疼的任務終於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讓人頭疼的任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頭疼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