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任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任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上次說到有一個精靈給謝加做奴才,她就是露妮。露妮自從來到彩虹島,就沒有一天了受過。她吃不飽、穿不暖,天在受着別人歧視的眼光和鞭子的毒打。一天下來,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恐怖極了。可露妮卻從來沒說什麼,只是默默承受着。這 虐待,已經在她心裡留下深深地烙印,這些烙印,使露妮一點一滴地回憶起彩虹島的一切事情。 

  而在另一方面,離彩虹島較遠的魔法仙國里,國王加里圖西的兩個女兒已經學完了魔法課程,準備去彩虹島旅遊,也順便看望一下露妮和其它精靈。她們拾完了衣物準備出發的時候,天父和天母卻來到了她倆的面前。天父首先告訴她們倆彩虹島的情況及事情。公主們聽后,也是氣憤無比,恨不得把謝加給五馬分屍、碎屍萬段。天父一說完,天母接著說:“海純、美心兒,你們以底是魔法仙國的公主,一定學過記憶恢復術。記住,你們的任務就是幫助露妮恢復記憶,幫她找到其它六個精靈和打敗冰魔王謝加,懂了嗎?公主們?”“懂了,天母,你放心,我和美心兒一定會幫助她們的。”兩位公主對天母說完這些話后,便使用瞬間移動法去了冰雪王國。一到冰雪王 ,就被謝加擋住了去路...... 

  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露妮獲救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任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