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馬小虎的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虎的任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馬 小 虎 的 任 務 

  叮零零!門鈴響了。馬小虎趕快跑過去開門。 

  “哥哥,我好想你啊!” 

  馬小虎大聲跟爸爸說:“爸爸,是馬小兔!”“哦,把這一百元拿去,去中山公園玩吧!”“YES!”馬小虎飛快的跑到門口穿上鞋子,和妹妹衝到了車站,坐上了公汽到中山公園。 

  一路上,馬小虎把窗戶開得大大的,馬小兔指着窗外的一座古樓,興奮地問道:“哥哥,你看那兒是什麼呀?”“那是黃……啊嘻!”“難到哥哥你得了HINII流感?!”妹妹用手后着嘴巴,屁股向後挪了挪。全車的這時都看着他。“別聽我妹妹瞎說!”這時候已經到了中山公園。剛下車馬小兔就站住了說:“你打了屁吧?好臭!”馬上虎瞪了她一眼說:“那是臭乾子,聞起來臭,吃起來可香了!”馬小虎一笑就跑到賣臭乾子的奶奶那兒。突然馬小虎把手伸進荷包,拿出二塊錢硬幣來,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私人金錢,今天就在這上面花了吧!” 

  他們一邊吃一邊走。馬上兔說:“哥哥,吃幾個乾子也不能吃飽肚子,咱們去吃湖南手工粉吧!”“好啊!”哥哥領着妹妹來到攤位前說:“來碗米粉,牛肉的!”哥哥特意把“牛肉的”加重了說。老闆正煮時,找他們要錢,馬小虎摸了摸褲子口袋,衣服口袋,沒有,又在小包里找了一下,沒有。妹妹看了說:“哥哥,你是不是拿兩塊錢時,不小心掉了?”“不可能!”馬小虎找着找着鼻子一酸,眼睛一紅,兩滴豆大眼淚流了下來。老闆見他們可憐就把兩碗牛肉粉送給了他們。 

  回來的路上,馬小虎感到風景也不吸引人了。 

  回到家裡,馬小虎牽着馬上兔進來說:“爸爸,錢不見了。”爸爸憤怒地說:“小子!我給你的錢放在餐桌上,是你忘了拿了,唉明天你們在去吧,反正你妹妹要在我們這兒玩三年!”馬小虎牽着馬小兔一起到房間里禁閉去了。

您正在瀏覽: 馬小虎的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虎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