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的任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任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我們說到有一個精靈給謝加做奴才,她就是露妮.露妮來到冰雪之城后,根本就沒有一天好受過,每天不但吃不飽、穿不暖,還要受着別人歧視的眼光和鞭子的毒打。一天下來,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恐怖極了。可露妮對這些虐待,卻從來都不能表示抗議,唯一能做的,只是晚上一個人偷偷地躲在角落裡哭泣。 

  而在另一方面,在離彩虹島較遠有地方——魔法仙國里,國王加里圖西的兩個女兒 ——海純和美心兒,已經接受完了B級的魔法課程,準備去彩虹島旅遊一個月,放鬆一下。她們倆正在去彩虹島的路上的時候,花之國的公主雪和雨之國的公主蒂來了,她們向海純和美心兒講述了彩虹島所發生的一切。兩位公主聽了后,氣憤無比,恨不得將謝加五馬分屍,碎屍萬段。正當海純和美心兒正氣憤的時候,雪發話了:“海純、美心兒,這些事情是天母愛諾絲讓我和蒂告訴你們的。她除了要你們知道這件事,還要你們解救露妮,幫她恢復記憶,幫她找到 其它六個精靈和幫助她們打敗謝加。”雪說完后,蒂接著說:“你們有信心完成這項困難的任務嗎?”這時候海純說“你們放心吧!露妮她是我的朋友,好朋友有難,我和美心兒會不幫忙嗎?美心兒,你說呢?”“姐姐,你說的對,我和露妮姐姐她們也是好朋友,我也會幫助你的。”美心兒回答。兩位公主說完,便使用速速隱身法和瞬間到達去了冰雪之城,可是…… 

  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露妮獲救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任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