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頭疼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疼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的時候總喜歡打開支付寶,看看自己的信用卡還欠了多少。殊不知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從。今年正月開始時候的18000。欠到現在的35000。真的不知道這一年多的時間裡自己幹了些什麼?都說掙錢掙錢。一年的辛苦努力,沒有掙下多少,反而倒貼了好多。每當想到這些都是一個頭兩個大。

  自從開了這店,自從辦了自己的第一張信用卡。頭疼的事情好像從來就沒有少過。每一次進貨賣貨都是搗騰着信用卡。看着別人今天買這個,明天買那個,而自己勤儉節約的卻是外債越欠越多。有的時候想一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快下班的時候好有去店裡還自己的花唄。拿着兩千多塊錢。話說自己也是見過大世面,見過大錢的人。可是開着那兩千多塊錢真是羨慕。自己好像好久都沒有見過大錢了。

  有的時候想一下干一些違法亂紀的事吧。干一些違背道德的事吧。看着同事跟別人聊天兒都能掙錢什麼的。自己心裡雖然感覺膈應人。可是想一下,信用卡的欠款越來越多。有時候也想着忍不住干點壞事吧。可是有些東西只是想想而已。要真正的付諸於行動,還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這關。

  好想變成有錢人啊!不需要多有錢,只需要給我3萬塊錢就能搗騰開所有。可是從哪裡有3萬塊錢呢?大概自己真的不是經商的料。是一無所獲的一天。又是感覺好悲催的一天。

  牙疼總是在不緊不慢的進行着。讓我總是時不時總覺着活着是一種煎熬。

  活着外債,牙疼,各種瑣事總讓我感覺到很頭疼。好,希望可以安安靜靜的過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頭疼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疼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