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養狗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養狗日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養狗日記

  9月19日 星期四 晴

  我一直盼望着有一隻屬於我自己的小狗,今天,我的願望終於實現啦!

  今天下午,蔣老師請我們到她家去抱狗,我好興奮啊!一走進蔣老師家,就看見一窩子的狗,有黑的,有白的,還有棕色的。我一眼就看上了那隻胖乎乎、毛絨絨的棕色小狗,它可愛得像一個絨球,走起路來像球在滾動。可是母狗一直用警惕的眼神看着我們,我們怎麼去抱呢?後來,蔣老師把母狗引開,我們才順利地抱走了那個“絨球”。當我們車子發動的時候,我看見了那條母狗追了出來,它正傷心地望着我們,我心裡默默地對狗媽媽說:“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孩子的!”

  回到家裡,我想,給我的小狗取個什麼名字呢?絞盡了腦汁,終於想好了,我看過一本書,裡面的主人公就是一隻小狗,名字叫小喬,我很喜歡它,那就叫小喬吧!

  吃飯的時間到了,小喬吃什麼呢?它才一個多月呀,給它吃飯怕太硬,讓它喝牛奶吧,又怕它會餓。總之,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小喬的。

  9月2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小喬在我家的第二天了,它好像完全融入了我們這個大家庭,昨天還是又吵又鬧的,今天變得乖巧聽話了。

  小喬特別愛睡覺,每當吃完飯,它就會一頭倒在地上睡起覺來。它睡覺的姿勢可有趣了,兩隻前腳當枕頭,後腳朝着天空,可愛極了!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帶着小喬在小區里溜達溜達,讓它熟悉一下環境,不至於到時候迷路。

  9月2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媽媽到朋友家去玩,我和小喬也去了。我們在小區里玩,小喬就像磁鐵一樣把很多小朋友都吸過來了。有的小朋友說:“好可愛的小狗啊!”有的說:“我好想摸摸這隻可愛的小狗啊!”還有的小朋友給小喬吃東西呢!小喬簡直就成了小明星啦!它這麼受歡迎,我的心裡也樂壞了!

  初二:淺唱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養狗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養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