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狗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狗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說我不該總在家裡獃著,讓我出去遛遛狗什麼的。遛狗!這主意不錯啊!我眼睛一下子亮了,立馬打電話叫同學”飛龍“。飛龍是他的外號,他家也有一隻和我家一模一樣的狗——哈士奇。這也是我秒選他的原因。

  我們兩家離得比較近,中間只隔着一個公園,所以我們乾脆牽了狗去公園。其實這隻狗這麼小,我不想給他上項圈,但老媽說有可能它會咬人,它來我們家還很生。馬二哈一出了樓,就瘋竄,別看它身子小,勁兒可大呢!到了公園,我遠遠地就看見一直黑白大狗向我”飛“來,就是飛龍和他的狗。

  ”嘿,連只小狗都管不住。“飛龍嘲弄地看着我,”切。誰比你啊。穿着件狗的T恤衫。“我不服氣的還嘴。”我這是沒衣服穿了!“飛龍有些氣憤,這條T恤衫是他的妹妹給他買的,不穿還不行,找什麼借口,我偷偷翻了個白眼。

  ”我告你件事啊。“飛龍突然拽着狗蹲下,”二哈智商不夠。“他低聲道。什麼!我火了,”你狗才智商不夠呢!別說我家狗。“飛龍愣了一下,過了一會兒才想起什麼來,”我說咱倆的狗,哈士奇又叫二哈,你不會不知道吧?你狗叫啥名字?“飛龍狐疑的看着我,我不吱聲了,趕緊讓他別賣關子,趕緊說。他這才給我”娓娓道來“:給二哈喂狗糧,盤子里都空了,主人還在繼續喂,然後二哈竟然沒發現!哈哈!你說搞笑不搞笑。這下該我懷疑了,我盯着我家馬二哈,這麼小,智商也許會低些,可是有我這麼一個聰明的主人長大后也不會差。

  就這樣,我和飛龍告別,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養狗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