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養狗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養狗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幾年間養了十幾條狗,個個生得乖巧。我老媽也會跟風,也開始了養狗。到現在,光我家就養了三隻狗了。看看現在這兩隻還在瘋打的狗狗,我的思緒又回到了當年。

  我們家三條狗有許多相似之處:名字都叫小白,(害得我同學一聽見這名字就想起蠟筆小新里的小白)毛全都是白的,眼睛都很大,像黑珍珠似的;脾氣都不小,怕怕啊!不管自己拉屎的地方是什麼,也不顧後果。很貪吃,貪玩,不愛運動。

  第一隻

  當年,第一隻小白來到我家時,我們一家就喜歡上它了:雪白雪白的毛,大大的眼睛,塌塌的鼻子,懶懶的樣子,誰不喜歡啊?還會對你做恭喜呢!這傢伙有個壞習慣,就是見到水就躺下去,哎,就是因為它這個壞習慣,害得它在我外婆家的池塘升了天,可憐啊!我老媽因此抱着它的狗窩傷心了好幾天,哎,天有不測風雲啊!我也很心痛,一想着它在水裡奮力掙扎的樣子,我的心裡一下去就酸了

  第二和第三

  不用介紹了吧,這倆丫頭在家裡頂了天了,無論怎麼放肆,無論它怎麼不乖,媽媽總是像人一樣教她們:“你們要乖哦!不能到處大小便知道嗎?要不然媽媽不喜歡你們了哦!”天啊!我媽媽都把狗當作她閨女了,而我呢?悲慘可想而知。也許,媽媽是想回憶一下以前當媽媽的感覺吧?也許有了第一個小白的經驗而更加小心了吧?

  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心血來潮又養第四隻狗呢?這樣我的養狗歷史又可以續寫了,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養狗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養狗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