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中的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一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自然界中,雨嘩啦啦的下着;風狂吼着;雷陣雨閃電雷鳴;給人們一種清涼的氣息。一年四季中夏天又熱又悶,這樣的熱人們能堅持住嗎?人們最煩沒有風了,可是我卻非常自豪,因為我就是給人們解熱的--風兒姑娘。

  天氣驕陽似火,像一個大火球蒸發著人們。不一會,天上一片烏雲飄過來,就證明我要出現了,小草們像曬得得病似了,小花曬得直喘氣,小樹曬得聳拉着樹枝。這時我就飄來了,沒想到雨哥哥跟我一起助陣,增加了涼氣,他們都高興極了,花兒不再喘氣,小樹也慢慢抬起頭來,見到這番情景,我們開心極了。

  正因為這樣。只要是我經過的地方,人們身體就放鬆多了,都打的汗珠也不在有,從臉頰上消失了。早晨我吹過田野,小草伸着懶腰,小花悄悄的從夢中醒來,散發出濃濃的花香,小樹擺着樹枝,好像給我招手······

  我自由的玩耍,到了一個森林,把小動物們的酷暑假日添加了一絲光彩--風,好讓它們過個涼爽的暑假,它們與我招手,好像給我打招呼。我有飄到了鄉村,那清涼的泉水不斷的流,根本不理我,可是人們卻關注着我,盼望我吹進他們的村莊,人們說:“啊!真涼快”

  我的心中十分的甜,一種自豪的感覺。但是我有時也會大發脾氣,吹亂房屋,把地上的灰塵刮的滿天飛舞。

  人們都喜歡我因為我能給人們解熱,讓大地變得清新涼爽;讓白雲變得更加輕盈;讓柳枝變得更加嫩綠;讓河水變得更加明亮;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讓人們變得充滿活力!

  濟源市黃河路小學六年級:趙雨菲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