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 

 秋天到了,陽光溫暖恬靜,秋風和熙輕柔。天空被秋風擦拭得非常明亮,想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 

 我,樹葉,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輕輕搖曳着身子,偶爾調皮地和同伴碰觸一下。秋風想給大地織一條棉被。於是,我跳着優美的舞蹈,飄落在地上。 

 忽然,一隻小螞蟻爬過來對我說:“樹葉姐姐,我想到湖裡漂流,你能帶我去么?”我欣然同意了。 

 於是,我載着小螞蟻,接着秋風的吹拂,飄到了湖裡。伴着秋風,我們在水面上隨着微波飄蕩,小螞蟻多日來渴望水上漂流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看着小螞蟻微閉着眼睛愜意的樣子,我心裡很快樂,我不忍打擾小螞蟻,只是默默地載着小螞蟻在湖面上飄着,一直飄到了岸邊。 

 小螞蟻為了感謝我,請我一起到地底下去玩。 

 在地底下,我又結識了許多新朋友,有鳳仙花的種子,有蒲公英的小花傘,有牽牛花的小喇叭……天漸漸涼了,我盡自己所能給予朋友們溫暖和幫助。直到有一天,我的身體化成了無形的養分,滋潤着泥土…… 

 秋風溫柔地吹着,又一片樹葉跳着優美的舞蹈,飄飄悠悠落下,她是我曾經的同伴。於是,又一個動人的故事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