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位災區的小英雄: 

  你們好!對於一種陌生的問候,有沒有一些奇怪和驚喜呢?當新年將要來臨,我又想起了你們。認識我嗎?呵呵,可能會茫然。告訴你們吧,我是一個和你們隔了很遠的小學生。在這兒我預祝你們新年快樂!這半年,過得還好嗎? 

  5.12那個日子,所有人都不再想談起的那個日子。那一天,你們在幹嘛呢?興許正在談笑,興許正在於同學打鬧,興許正在睡覺。可是,在那一眨眼的時間裡,轟隆一聲,地震了,所有的一切一切,化為灰燼……不知道有多少個小朋友,在廢墟下,哭,嗚嗚……一直哭到嗓子啞了. 

  而你們,卻沒有像他們一樣,而是鎮靜和堅強.是因為什麼呢?是…… 

  我一直以同情看你們,可是其實你們並不需要同情!你們堅強,象一盞燈,為大家照明……你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了什麼是堅強,而這需超乎常人的勇氣!這是什麼?這是愛的偉大的力量!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對了,你們現在好嗎?我知道,你們是住在帳篷里吧!因為你們的房子還沒有建好,可是又不能露宿街頭,所以只好住在帳篷里吧?你們能學習嗎?那場災難……怎麼?你們……是轉到了新的學校吧?會害怕的吧?沒事,放心,我們會經常來信,和我做朋友吧! 

  你們捨己救人,有的甚至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林浩、王亮、陳浩、何亞軍、張庚傑、王彬……這些抗震小英雄用一個詞來形容——堅強! 

  我能怎麼樣?跟你們一樣成為小英雄?這……不太可能了,唉,我要怎麼樣?有理想、有道德、有紀律、有文化,這“四有”……嗯,我是不太做的好。可是我想要做得好!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們做真知已吧!像伯牙和鍾子期一樣,做一對互相信任的好朋友! 

  英雄少年,少年英雄,捨己救人,無愧天地! 

  此致 

  敬禮! 

  xx市xx區xx小學 xx班 xxx 

  200x年x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英雄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