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名來自遠方的姐姐,雖然我們距離有千里,可我希望這封信能帶去我深深的祝福和真摯的問候。 

  經歷了這麼大的災難,你們是否平安?是否又回到母親的懷抱?是否再次捧上心愛的課本?是否和昔日的夥伴得到重逢?是否在愛心人士的幫助下走出孤獨?……如果是這樣,那我會為你流下高興的眼淚。可是,也許你們沒有回到媽媽的懷抱,並永遠的失去撒嬌的機會;也許你們沒能背起書包再次走進學堂;也許你們和朋友並沒有得到重逢;也許你們正忍受着孤獨留着害怕的眼淚。 

  在愛心人士給予你們的愛的力量會使你們重新站起來,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出更加輝煌的足跡,留下你們瀟洒的身影和無盡的回憶。請相信姐姐,張開你那雙脆弱的雙臂去擁抱這個愛你的大家庭。 

  所以,弟弟妹妹們,你們要堅強,不要害怕,想想夜空中的星星,他們都在朝你眨眼睛,期待着你的誇讚;不要擔心,風雨過去后必將是一道絢爛的彩虹,災難之後必定是一個更美的人生;不要傷心,儘管他們已經依依不捨地離去,但你要相信,善良的安琪兒已把他們帶到了美麗的天堂只希望你們可以好好地活下去。 

  是啊!心,隨着大地一直顫抖;淚,伴着寒雨不停傾灑。天府之國竟成血淚之地,生命之哀更為家國之痛。一段段感人的情景,一滴滴晶瑩的淚花,還有那一聲聲對生命渴望的呼喚,緊緊地纏繞在我的身邊,觸動着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使我不得不伸出一雙援助之手。可我知道無論是怎樣的物質生活,都抹平不了在你們心裡留下的創傷,所以我要用信做翅膀,筆做橋樑,告訴你們:要堅強。 

  祈福的燭光照亮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心中默念:願你們平安。你們要相信,總有一天,陽光會再次灑在你們的笑臉上。 

  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便會有希望,這次的災難註定是一場嚴峻的考驗,不僅對於你們,還有我們,乃至全中國。不過,這次特殊的考驗,我們必須要贏,也一定會贏。 

  地震可以摧垮高山,但卻動搖不了我們的意志,傾盆的雨水再猛烈,也澆不熄給你們希望的燭火。天佑中華,眾志成城,我們一定會迎來新的明天! 

  姐姐和你們約定,在不久的將來,姐姐會去你們那裡,拉起你那凄慘的小手,擁着你那弱小的身軀,告訴你們,姐姐愛你們,因為我是中國人,我們是一家人。 

  就讓我們手牽着手,用手心的溫度來傳遞着愛。我們攜手共進,共創美麗的家園。 

祝:早日走出孤獨,健康快樂。 

  愛你們的姐姐:悅悅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