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離災難發生已經有一年四個多月了,可地震帶來的傷害卻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磨滅。 

  現在的四川已成一片廢墟,到處是淚水和傷痛。 可是,汶川地震沒有讓我們絕望,第一時間,敬愛的溫總理來了!第一時間,眾多解放軍叔叔來了!第一時間,白衣天使來了!第一時間,各地的賑災物資來了。災區的同學們,別慌張,莫灰心,解除心理危機,危難中樹堅定。光明在前!希望在前! 

  我們是看到了眼淚,傷痕,更多的是你們的堅毅、恆心,讓愛與無畏擁你我前進!在人們眼中,我們是享清福的學生,不懂堅強,只有嬌氣,可是同樣的你們卻用行動有力地證明:不,我們依然堅強,我們依然傳承着中華美德,我們擁有堅毅的秉性。5月12日,我從電視上這樣的一幅畫面定格:當日,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汶川,在一片廢墟上,在某一個角落,武警叔叔們發現了一個壓在下面的孩子。孩子的喘息聲讓叔叔們激動。他們用了各種工具終於把他救出來了。醫務人員們也及時沖了上去,將孩子抱上擔架。孩子手骨折了,可意想不到的是他躺在擔架上,望着這麼多恩人,強忍巨痛,艱難地敬了一個隊禮。他這麼小就學會了感恩,他不僅是他們的驕傲,更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這驕傲不只一個:一位男生,自己費盡千辛萬苦逃出來后,卻又冒着生命危險回去救幾十位同學。這進一步證明了我們學生也是很堅強的。 

  災區的小夥伴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當社會各類好心人得知你們的慘況后,馬上向你們伸出了援手,伸出一雙得以讓你們生命延續的手。前些天,我們實驗小學全校師生正為你們捐錢捐物,獻出我們真誠的愛心。願這些錢物能夠早日送到災區最嚴重的地區,幫助那些極需幫助的人們。自5月12日以來,一筆筆捐款、一批批物資、一滴滴鮮血、一個個救援的身影,已通過隆隆的火車運向了災區最需要的地方。一條條愛的長河源源不斷的流入災區前線,流入受災人們的心田。 

  相信吧,小夥伴,相信我們吧。只要有我們在,你們很快就能重新進入校園,重新進入美好家園!社會的許多好心人在關注着你們,此時此刻,我們都是汶川人! 

  讓我們的手牽在一起,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重拾歡樂,早日恢復安寧! 

  值得慶幸的是:你們開始上課了,你們又有家了。這個“六一”,你們過得如此難忘,意義非凡,在這兒,我送給你們一個遲到的節日快樂。

  最後,我真誠地祝願你們早日擺脫陰影,早日重建家園!早日平安幸福! 

  與你們心連心的小夥伴 殷鈺 

  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