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還好嗎? 我是江蘇省揚州市施橋中心小學的一名四年級學生。得知5月12日2點28分你們汶川那裡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是建國以來又一次大的地震 。在報紙上,在網絡上,在電視上都播放着你們的消息。“轟隆隆”一聲聲巨響震撼着大地,那一刻,高樓、學校、家……幾乎都倒塌了,變為一片廢墟。你們有的被埋在廢墟下面,有的在等待了幾十個小時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被救出來,有的已經離開了我們,有的雖然活了下來,卻失去了自己的親人和父母,成了孤兒……聽着聽着,我的鼻子一酸,眼裡噙着淚花;看着看着,我不由自主地被畫面所感動,眼淚奪眶而出。 我一直在想:遠在揚州的我可以為你們做些什麼呢? 

  老師給我們講了地震的危害,說我們應該捐出自己的零花錢,幫助你們早日治好傷,早日建好學校,早日建好家園,早日上學。雖然,我捐的錢不多,但這是我的一片心,一份幫助,乘以13億就能幫災區度過難關!一份關愛,乘以13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一份信心,乘以13億就是中國人的脊樑!希望能幫助你們重建美好的家園,願你們能像我們一樣能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希望你們面對天災要頑強挺過去,不要太悲傷,解放軍叔叔一定會來救你們的,我和全國的小朋友也一定會幫助你們的!還有我們的國家、黨和政府、全國人民一定會幫助你們的! 

  災難考驗着我們,在災難面前,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張熱情的笑臉,一雙援助的手,都能給人帶來無盡的關懷和溫暖。

  大災難中,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一個古老而又新生的民族,萬眾一心,共赴國難!

  大災難中,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一個國家的堅韌與大愛!

  這就是最真實的中國,我們的祖國!

  那畫面讓我震撼:災難降臨了,但我們有黨在、有政府在、有人民軍隊在,老百姓就有信心在!

  俗話說:天地無情人有情,一方受難八方支援。我們會幫助你們度過難關的,親愛的同學們!我知道你們有很多人失去了親人和家園,如今你們一定是在災后的悲憤中,但請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有我們全國人民,特別是在黨和政府的關心下,你們會重新住進溫暖的房屋,也會重新進入明亮的課堂上課。親愛的同學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的,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讓全世界人們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你們戰勝災難,渡過難關!在這裡,我真誠地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祝渡過難關,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