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在電視上知道了你們那裡發生了8.0級大地震,聽了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我在想你們那裡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一座座現代化城市、一個個仙境般的村莊頓時變成廢墟。這一刻讓全中國人為之震驚。我在想你們太慘了。沒有吃的、穿的,有的可能失去了父母真可憐。可是你們不用擔心,風雨後就會有陽光,有陽光就有了愛,愛是不可戰勝的。 

  我在電視中看到這樣感人的一幕:譚千秋老師緊緊護住四個學生,而自己卻永遠離開了人間。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都獻出了愛心,我也加入了這個愛心的行列。但我只捐了兩元,雖然不多,但也代表了我的一片心意。想想我也很慚愧,平常我花錢大手大腳,買零食,買玩具,浪費了很多錢,沒有把錢用在有用的地方。今後,我要多存錢,為你們多獻愛心! 

  祝你們 

  早日戰勝困難! 

  關注你們的朋友:彭衛華 

  2008年12月13日 

  親愛的小朋友: 

  你們好! 

  5月12日14時28分,是一個滴血的日子。你們的家鄉發生了世上不可思議的8.0大地震。當時和死神戰鬥的不僅有大人,還有成千上萬的小朋友。你們堅持、努力、感動了上帝,創造一個又一個神話。 

  說說林浩吧!地震發生時,他被兩個同學們壓住了。可他努力爬了兩個小時,終於爬了出來。驚魂未定的他又爬進廢墟里,真是才脫險情,又入虎口,令人不可思議。醫生百思不得其解,林浩果斷地說:“我要去救同學。”現場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沒想到小小的他如此有愛心。 

  在林浩的故事裡,我體會到了林浩那勇敢、充滿愛心的精神。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知道,鳥兒永遠和藍天在一起,魚兒永遠和水在一起,此時此刻,你們一定要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你們一定會過上好日子的。我們會永遠關注你們。如果你們沒地方住,就來我家吧! 

  最後祝你們 

  天天開心,永不向困難低頭! 

  關注你們的朋友:易家豪 

  2008年12月13日 

  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還記得那個可怕的日子嗎?5月12日28分,你們本來是在上課,可是突然發生了8.0級大地震。讓很多人死的死,傷的傷。比如英語老師何倩,青春美麗,在那一刻卻護住了三個孩子丟了自己的命。搶救過程中,怎麼拉也拉不開,醫生只好含淚鋸下了她的雙手。 

  此刻,你們一定驚呆了吧!我們學校給你們的錢你們收到了嗎?那簡陋的板房,是否能擋住冬日的寒風?你那單薄的衣服是否能擋住大雪?今天我情不自禁地給你們寫這封信,就是要告訴你們,世上還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一樣關注你們。 

  我們學校也開展了送溫暖的活動。我和爸爸媽媽一人捐了十元錢,錢雖然少,但也代表了我們一家的愛心。只要有愛,世界一定會變得很溫暖。 

  小朋友們,要知道:黑暗之後就是黎明,只要有夢想就會成功! 

  祝你們早日重返校園。 

  關注你的朋友:曹鈺 

  2008年12月13日 

  親愛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5月12日對我來說是一個平靜的日子。可對你們來說是一個可怕的日子。因為那一天14時28分突然天塌地陷,地動山搖。但是我請你們相信我們,我們永遠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我是一名九歲的小朋友,我永遠愛你們。我們定會團結一心,大江南北,各地的愛心紛涌而至,蒼天有情人有情,災難可怕,但人間的力量比災難更強大。 

  在抗震期間,有許多英雄銘刻在我心底。比如:譚千秋老師死死護住四個學生,自己卻長眠於地下。還有英語老師,本處青春歲月,她卻護住了四個學生不肯鬆手。最後人們在搶救過程中,怎麼拉也拉不開。搶救人員沒有辦法含淚鋸下了她的雙手。這時我被感動了,深深的感動了。為了這幾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學生,我們老師竟然可以放棄生命。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最後祝你們早日戰勝災難,重建家園。記住哥哥是愛你們的,希望你們天天開心,永不向困難低頭! 

  學生:郭子豪 

  2008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