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鼠膽小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鼠膽小英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你們想知道鼠膽小英雄是誰嗎?呵呵,不好意思,正是本人。為什麼這麼稱呼我呢?唉,還不是我那膽子小的原因啊。

  事例一:一次,我和一大幫朋友去爬卡車。可誰知,我爬上去了再也爬不下來了。朋友們看我爬不下來了,一個個都走了。我真是又氣又怕,氣的是她們真不夠朋友,怕的是我怎麼回家。待媽媽找到我時,我早已哭成了淚人兒。

  事例二:一次,我一個人在家玩。忽然聽見一個聲音:“魯均珊(我的名字)!開門!”聽聲音特別像媽媽,但我怕是壞人,就不開。僵持了十分鐘,我才去開門。一看,果然是媽媽!

  事例三:一天晚上,我看了《走近科學》的《水鬼上門》。其實都是假的,迷信的,江湖騙術,但睡覺時還是嚇得魂不附體。老是覺得耳邊有一個聲音環繞:“巢湖市西苑新村一號樓(我的家)有水鬼!”那天晚上我老是從噩夢中驚醒,一會兒看到水鬼向我撲來,一會兒我變成了水鬼。我只好到爸媽房間去睡,才躲過了這一劫。

  你們說,我這個鼠膽小英雄是不是名副其實呀?

您正在瀏覽: 鼠膽小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鼠膽小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