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英雄雨來》縮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雨來》縮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晉察冀邊區部有一條還鄉河,河邊有個葫蘆庄,12歲的小玉來就在這兒。 

  雨來的游泳本領可高了。秋天,把爸爸雨來送到了夜校。老師交給雨來: 

  我們是中國人 

  我么愛自己的國家 

  這幾天,雨來聽到了說鬼子又要“掃蕩”。一天中午,雨來獨自在背課文。突然,交通員理大叔匆忙跑了進去,藏到了密道里,鬼子們把原子都翻遍了,也一無所獲。這時,一個鬼子軍官為了哄小雨來說出把人藏在哪了,就拿出了糖和金戒指給雨來,但雨來就是不上當。鬼子急了,便毒打雨來,雨來就是不說,他的鼻子滴着血,濺到了課本那幾行字: 

  我們是中國人 

  我么愛自己的國家 

  鬼子生氣了,要把雨來槍斃。接着,河沿上響起了槍聲。人們聽着,都十分難過。里大叔在洞里,聽到暗號就跑了出去。到了河沿,不見屍體,不見血,人們都紛紛議論,正在這時,蘆葦叢里露出雨來的小腦袋,啊,雨來沒有死! 

  原來,槍響之前,我們的小英雄雨來就趁着鬼子不備之時,一頭扎到了水裡,機智的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縮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