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英雄陳浩捨身救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英雄陳浩捨身救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英雄陳浩捨身救人。5月12日下午,在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玉石實驗小學里,同學們都在上課,忽然,地震了,同學們都慌忙向操場跑去,跑在最前面的是十二歲的陳浩,陳浩跑着跑着,他看見有一面牆要倒了,而一個女同學正向這邊跑來,說是遲那是快,陳浩飛奔到牆下,用力一推,把女孩推出幾米外。 但是,陳浩自己卻被瞬間倒下來的牆壓在了下面。當記者問陳浩為什麼要這樣做時,他的回答是:“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要向雷鋒學習”。陳浩真是太偉大了,小小年紀為了救同學,差點獻出了寶貴的生命。 

  他在地震災害面前沉着鎮定、臨危不懼、勇於救人、團結友愛、捨己為人,是一個真正的少年英雄。我也要學習他身上的精神。他捨己為人救了那個女同學,而自己卻被瞬間倒下來的牆壓在了下面,他為了救人,差點 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真是讓我感動不已。他真是太偉大了,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陳浩捨身救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英雄陳浩捨身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