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逛傢具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傢具城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逛傢具城 標籤:傢具作文 未來的傢具作文

  我們家最近要搬新家了,媽媽想把家裡的傢具都換了,於是我們全家在今天下午的時候,一起去了位於市中心的一家傢具城逛了起來。

  我們今天去的是仿古傢具區。這是我第一次去傢具市場,裡面就像是一個個裝修好的住房一樣,那些漂亮的、上檔次的、看起來十分高檔的傢具只要往那裡一放,就會讓人看得賞心悅目。

  我們一家剛進去,我就被一把綠色的椅子吸引住了,這是一把很普通的椅子,普通的樣式,普通的顏色,所吸引我的是那昂貴的價格,我當時一眼就看到標籤了,上面明明白白的寫着一萬二,看得我目瞪口呆,只有趕緊吐吐舌頭向前找爸媽了。

  這些歐洲風格、皇室風格的傢具真的好漂亮,好想知道媽媽最後敲定的是什麼風格的傢具啊。

您正在瀏覽: 逛傢具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傢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