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辯論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辯論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辯論會 

 星期五的下午,六三班教室里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掌聲,這是我們班舉行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辯論會。班主任解老師為了鍛煉我們的口才和膽量,特地舉行了這次辯論會。 

  在辯論會開始前,經過我們的抽組抽號,選定了八位同學擔任了本次辯論會的辨友。主持人張朝翔說:“下面,六三班辯論會《講誠信與善意的謊言》現在開始”。在一片掌聲中,正方一辯李航大步流星的走上了講台,頻頻向大家招手,他面對我們觀眾侃侃而談:“我方認為,在生活中,人要講誠信,不能撒謊,……”,他陳述完自己的觀點後走下了講台,反方一辯陳?濤‘暈’上了講台,他彷彿已經被對方的氣勢所壓倒,見他趴在講台上,拿着稿子,一邊念,一邊啃着手,到他這個樣子,我們一陣鬨笑,還有人竊竊私語,:“看他這樣子,果然是陳‘暈’濤啊”。“是啊,看他的樣子,在氣勢上就已經輸了”。當他用蚊子般的聲音說完后,傻笑着回到了座位上,正方二辨王振家對反方一辨顯得不屑一顧,他聲音洪亮的說:“我方認為,人要講誠信,不能撒謊,……”。反方二辨李雪瑩也神態自若,她振振有詞地說:“請對方辯友注意,我們的話題是……”。說完,贏得了大家的一致的掌聲,她向台下鞠了一躬說:“謝謝大家”。而正方三辨王元哲和反方三辯張靖毅則顯得勢均力敵,台下的觀眾們也不知該支持哪一方了,更有的觀眾一臉的迷茫,自言自語的說:“我該支持誰呢?”接着正方四辯李啟元和反方四辯彭欣蕊辯論,李啟元一登場就想起了一陣經久不息的掌聲。相比之下,彭欣蕊得到的掌聲可小的多了。 

 隨着主持人張朝翔的宣布:“現在進行自由辯論時間”,辯論會到了白熱化的地步,正方王振家和李航輪番轟炸,反方卻只有李啟元一個人力挽狂瀾,兩方辯論的不可開交,時間在不知不覺中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轉眼間已該經該放學了,解老師不得不宣布本次辯論會到此結束,雙方這才停止比賽,這次辯論會真是別開生面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辯論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