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你心靈那扇窗——讀《窗》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你心靈那扇窗——讀《窗》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你心靈那扇窗——讀《窗》有感 標籤:打開心靈的那扇窗作文 那扇窗作文 打開那扇門作文 打開另一扇窗作文

每個人的心靈都是一扇窗,有的人永遠封閉着它;而有的人,則打開了心靈之窗,走向了成功。 

  每個人看待問題的方面都不一樣,這也就是成功的人和沒有成功的人的差別。記得有一個短文,講的是有一個老太太,她整天為自己的女兒擔心。原來她的大女兒是賣傘的,而二女兒是開洗衣店的。她晴天怕大女兒的傘賣不出去;雨天怕二女兒的衣服曬不幹,整天憂心忡忡。後來有一個人告訴她,換一種思維,晴天為二女兒的衣服能涼干高興;雨天為大女兒的傘能賣出去高興。果然,這位老太太像變了一個人,整天都很愉快。換一種思維能改變一個人的心情。如果文中那個傾聽者一直挺訴說者講,那他每天都會很高興,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寫到這我又想起一個故事,講的是有兩個商人,他們合買了一噸葡萄,可爛了一半,一個商人說:“只有一半可以吃了,太可惜了。”另一個商人說:“還好有一半可以吃,太棒了。”這就是換一種思維的結果。換一種思維,往往會很好。 

  就讓我們打開心靈的另一扇窗,換種思維吧!

您正在瀏覽: 打開你心靈那扇窗——讀《窗》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你心靈那扇窗——讀《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