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天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天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把《打開天窗》看完了。

  這本書是九歲時蔣方舟寫的。現在的我之所以會去看她小時候寫的文章,完全是源於對她的好奇,我早已聽聞她的事迹了,就總想拜讀一下她的作品,是不是如傳言一般無二。

  所以我才在網上找了她的書來看,看完的時候還真的感覺她的確挺厲害的,在那樣的年紀能寫出超過她年齡思想的文字,寫的東西算是在同鄰人裡面最好的了。就比如第43章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文字里稚嫩卻又透着一股成熟的氣息。

  她還看過很多很多書,真的讓我很佩服,我也有一個作家的夢,但我知道這個夢想不好實現,也會難走,但我一定要闖一闖,因為我相信我也能夢想成真,不負年華。

  誠如這本書的書名,我想打開我的那扇天窗,看看美麗的藍天,看見小鳥在空中自由翱翔。

  為了我的夢想,我也在很努力的學習,努力的看書,努力的寫文字,儘管稚嫩,但我相信雛鷹會成長,小雞會上樑。

您正在瀏覽: 《打開天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天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