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那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那扇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海洋深不可測,如五味瓶滋味多種多樣,又如畫般多姿多彩,美不勝收。生活中的事誰又能說得清。

  然而,其實生活並不偏袒任何人,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

  我們需要多雙眼睛去觀看外面的世界,但更主要的是打開心靈的那扇窗才好看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啊。

  楊舒婷曾是班裡最不愛和同學交談的一個,因此同學們也不愛搭理她,她心中滿是霜雪,冰封了她的世界。她感到無助而孤單,她感到自己已經和同學隔離一片海。在生活中更不願和旁人說半句話。只是默默地在自己的冰封的世界獨自漫步

  雖只是路客,卻暖卻了她的心,將她帶入了春季,感受春暖花開般的世界,一個全新的世界

  依稀記得,那是寒冷的冬的午後,只見這世界一片寂寥,安靜的可怕。

  楊舒婷吃過午飯,早早得出了門。門外寒風呼嘯,如針刺骨。她雙手抱拳漫步街道,不知何去何從。心中倍感失望:母親常為一些小事而和父親吵架,舒婷無奈。帶着繁重的心緒漫步街角,難免會失心。突然,一輛小轎車呼嘯而來,正是處於性命憂堪之時,舒婷感到眼見一片迷茫,頓時不知所措。忽而,一張有力胸膛接住了她,心中倍感溫暖。

  “啊啊,你怎麼啦,走路漫不經心的。”

  “哦,沒事,還是要謝謝你了。”

  “嗯,不客氣。以後走路還是看着點兒吧,不然還是太危險了。”

  “嗯,哦,你叫什麼名字?”

  “無名氏”

  “啊……好奇怪的名字啊。”

  “呵呵……”說罷,便一臉笑容滿面地走了。只留下舒婷一旁苦思冥想。

  他究竟是誰呢?以後還能不能遇見他呢?如果可以,真希望能好好表示感謝呢。未來的路誰又能說得准呢?

  與此之後,他們便再也沒見過面,而舒婷一直堅信彼此還會再次見面,於是,她便種下了信念的種子,而她的心界也為此打開了大門。

  簡簡單單的故事卻體現不平凡的人生,有時,我們應該敞開心扉去看世界。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便會發現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初三:寒梅怒放

您正在瀏覽: 打開那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