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推開心靈的那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開心靈的那扇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生地會考失利后,我便一直把自己關在電視的虛擬世界中。我認為自己再也爬不起來了,那種散失信心的感受就像一個斷了腿的人不想再走路一樣。在被凍結的日子裡,我沒有感覺到半點生活的樂趣。

  我便從此消沉了,不願再思考任何東西。在心靈的黑暗處,那點閃亮的思緒也在消退着。我這個被上帝寵壞的孩子,似乎逐漸被幸運淡忘了。

  可是,有一天,也許正是那一天的停電,我才發現了希望的點點熒光。我不知道那天為什麼會隨着父母的腳步跨出門檻。迎着風,我坐在二樓的水泥圍欄上,在靜靜的黑暗裡,我想了很多值得回憶的事情,包括那個19歲的少年冠軍滕海濱。在雅典奧運的男子體操團體比賽中,由於他的種種失誤,導致中國男團與冠軍失之交臂。在賽后,他頂住了來自各方面的輿論與壓力,在男子鞍馬中一舉奪魁,這個小小的的奇迹,雖然沒有扭轉中國男子體操慘敗的局面,但至少證明了他戰勝了自己。一個年僅19歲的少年在失敗后,沒有沮喪,反而震驚了世界,這才是人生中最可貴的。而我一次小小的會考失誤竟可以把我徹底打敗。我沒有受到別人的嘲笑,沒有受到父母的譴責。這一切一切的痛苦與失意都是由於我自己的壓抑造成的。我輸給了自己內心的彷徨,而並不是那些贏了我的人。

  黑暗中的清風理清了我凌亂的思緒。我知道從現在開始,我要勇敢面對了。

  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我要贏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推開心靈的那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開心靈的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