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砰”的一聲,我躲進了房間,那個只屬於我自己的房間。

  又和媽媽吵架了,這樣的事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幾次了,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間,帶走了那個曾經天真的我,只留下一個空白的靈魂……

  媽媽永遠不了解我,開家長會時,當老師問起我的愛好時,她竟然被問得啞口無言,面對她,我越來越沉默了。

  在我心裡,媽媽在弟弟出生的那一剎那就已經死了,現在的她,只屬於弟弟一個人,而我,永遠只會是孤單的一個人。

  冬天的雪花,是那樣的涼。冬天的風,也是那樣的涼。那份涼,冰凍了我的心……

  在媽媽的威逼下,我踏入了中學。

  也許,我要感謝她,因為她,讓我認識了366班。366給了我無數的溫暖,使我忽的,進入天亮。

  窗外,桃花開了,春天的風吹醒了我那沉睡已久的心,在我的生命里,已經充滿了希望,因為,366的同學們已經成為我的牽挂,那份情意,不會被扼殺,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用心,這麼用心的去感受愛,那感覺,妙不可言……

  也許,只有366的同學們,才會懂得我那藏在迷霧裡,而未開封的那份愛,那說不清的愛與情,像是層層霧后的仙境般的愛……

  他們,像是一把鑰匙,驀然,打開了我內心的那扇門,使我,從內心裡認識了他們,善良,可愛,活潑,樂觀……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的愛,使我有了勇氣面對我的人生,感謝你們,為了你們,我,會好好努力!一定會!

  轉眼間,春天拂袖而去,秋天,乘着滿天的枯葉飄忽而來。

  現在,我心中的那扇窗,一直打開,只為你們,我親愛的366,我親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的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