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身交學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身交學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孤身交學費 標籤:學費作文

“我有一雙小巧手,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想必大家都有過一個人做事的經歷:第一次獨自睡覺、第一次獨自出門……而我卻是孤身一人交學費,還因此鬧出了不少笑話呢! 

  今天一大早,我便被老媽從溫暖的被窩裡拉了出來,為啥呀?因為今天是2月7日,報名的日子,為了防止遺忘,我早早地上好了“人體鬧鐘”。洗漱完畢,吃過香噴噴的早餐,我準備先去周振亞老師(因為本文中將會出現“三個”周老師,為了方便區分,只好寫出名字了。)那拿老爸弄丟的作文要求紙,再等老爸有空一起去交學費。誰知,老爸突然叫住了我,拍拍我的肩膀,臉上帶着3分無奈、3分慎重、3分嚴肅外加一絲絲的竊喜的表情對我說:“沒辦法,家裡太忙了,我抽不開空,這次就由你一個人去交學費吧,千萬要保存好啊。”沒辦法,我只好接下了這份”“苦差事”,一想到等下要獨自去面對兩個老師的“語言攻勢”,我便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到時候再說吧。老爸塞給我一千塊后就把我趕出了家門。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我揣着一千塊,心裡特別緊張,生怕有個萬一,只好以唱歌緩解激動的心情。不知不覺走到了馬路中間,也許是光顧着想錢了,完全沒有注意到眼前大大的紅燈,“義無反顧”地走了過去,“剎”!一輛大卡車停在了我的身旁,我一下子清醒過來,看着據我身體只有0.1毫米的大卡車,驚魂未定,連連賠不是。呼!過完馬路,我送了一口氣,咦?那裡怎麼又三個人向我這邊看過來呢?我突然想到電視里常常出現的強盜,他們會不會搶我的錢?我被自己的“胡思亂想”嚇了一跳,不由得摸了摸口袋,錢還在。我提心弔膽地繞過他們,總算來到學校,心裡不由感慨萬分:古有那關羽過五關斬六將見兄弟,今有我董毅過馬路到校園交學費,真是“英雄出少年”啊! 

  到了學校,沒看見一個學生,僅有一輛老師的轎車駛進了學校。我來到德育處,想先拿一下作文要求紙,誰知老師還沒來,嗬!老師也遲到了,不是說好七點三刻的嘛。我無意間看了下鍾,才發現,原來我激動過頭,才七點出頭呢,班主任周曉紅老師也沒來。我遇到了周斌老師,尷尬地說:“哎,我來早了,學費沒交成,周振亞老師也沒來啊!”周斌老師聽了好像很奇怪,“交學費?今天7號,8號才交學費啊!”啊?我傻眼了,錢老師建議到:“你先回家把錢放好吧!”我想想有理,便踏上了回家路。 

  回家路上,我又遇到了老媽,她告訴我,不用拿那張紙了,找着了。我聽后翻了翻白眼,嗨!敢情我這次瞎忙活了!

您正在瀏覽: 孤身交學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身交學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