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我懂事到現在,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這些事就像一隻只小船,有的已不知漂到哪裡去了,唯有那隻令我感動的小船,至今還留在我的鬧海里,紋絲未動...... 

  記得那一次,我正滿7歲,在那溫暖的小房間里安靜地寫着作業.突然,我感到頭暈腦漲,很不舒服.媽媽正坐在床上織着毛衣,細心的她馬上發現了我的不對勁,便放下毛衣,輕輕地走到我的身旁,溫和的問:"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媽媽的語氣中飽含着對我的關心的她急切的心情.我有力無氣的對媽媽說:"媽媽,我頭暈、頭疼,感覺很不好受!”聽了我的話后,媽媽像往常一樣摸了摸我的額頭,這時,媽媽的臉色“由晴轉陰”,對我說:“喲,怎麼發燒了!快,穿件衣服!”說著,從衣架上拿下一條衣服讓我穿上,又去拿葯給我吃。吃完葯后,媽媽扶我到床上躺下,接着,媽媽又倒了一杯熱水給我,喝下后,肚子里熱熱的,感覺好點了。這時候,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我去買個溫度計,你先休息,我馬上回來!”我點了點頭,媽媽便放心地出去了。幾分鐘后,媽媽回來了,並把溫度計給我夾上了。在媽媽的細心呵護下,我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也醒來了。媽媽有意識下摸了摸我的額頭,但我知道,不爭氣的我並沒有好轉,因為,我的頭還是暈乎乎的。沒法之下,媽媽只好決定送我去醫院。媽媽一隻手摟着我,另一隻手開門,就這樣,我跟着媽媽出了門。在下樓是,我想自己一個人走下去,因為媽媽為了照顧我已經夠累了,我怎麼能給媽媽在給雪上加霜呢?可媽媽執意要扶我下樓,最終,我還是被媽媽扶着,小心翼翼地下了樓梯。下樓后,外面寒風呼嘯,我不禁抖了抖,媽媽馬上把她的外套脫下,給我披上, 這時,似乎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似乎所有的寒意都被媽媽的愛而溶化了!我在媽媽那又大又暖的外套里,在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到了醫院。 

  醫生給我打完退燒針后,我有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媽媽緊鎖的眉頭也舒展開了,臉上出現了她會心的笑容!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它會永遠永遠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抹不掉,擦不掉;會永遠永遠都那麼令我感動;會永遠永遠地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