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儘管是深夜十一點多鐘了,可涼意卻絲毫沒減去一點。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

  “婧婧,你怎麼還沒睡?”媽媽又來了,每次我睡前,她都要來看看,不是說蓋少了,就是說蓋多了。“天太熱了!我睡不着。”我不耐煩地說。“快快睡,明天還要讀書呢。”媽媽說完就拿來一個大浦扇,給我扇扇子。媽媽一扇一扇,一陣涼風吹來,我感覺涼爽極了!慢慢地睡著了。

  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看媽媽,她還拿着浦扇在扇,可額頭上卻出了幾粒汗珠,“媽媽,我不熱了,你去睡吧!”“你怎麼還沒睡,快閉上眼睛!”媽媽嚴厲地說。我知道媽媽的脾氣,只好睡著了。

  半夜,我醒來去解手,發現媽媽在我身旁睡著了……

  泉湖中心小學六年級 趙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