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在雜誌上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故事大約是這樣的:東歐有對母女感情上有了裂痕,13歲的女兒一直認為母親地位卑微,使她在人前抬不起頭。母親終日忙碌辛苦,也不能使女兒快樂起來。2002年2月,母親邀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母女倆在滑雪中,由於缺乏經驗偏離滑雪道迷路了,又遭遇了可怕的雪崩。母女倆在雪山中掙扎了兩天兩夜,幾次看見前來搜尋她們的直升機,都因她們身穿的是銀白色滑雪裝, 

而未被發現。終於,女兒因體力不支昏迷過去,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而母親已不在人世了。醫生告訴她,是她的母親用生命救了她。原來,是母親割斷自己的動脈在雪地里爬行,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一片白雪,直升機因此發現了目標。冰心奶奶說:“這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就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我的母親是一位商人,雖然她很忙,可她還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生活、學習.媽媽盡讓我做家務活.我卻絲毫不明白她的用心良苦,不住地頂撞她. 

  後來我才明白,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做家務活.那次,我回到家后,見飯桌上沒有飯,馬上走進廚房,我找到了一點飯和一碟土豆絲,在飯的旁邊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着 

  "女兒,我讓你幹家務,是為了讓你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希望你能理解. ” 

  媽媽 

  那天,我哭了 ……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