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媽媽將要去單位上班。我在家裡也無聊得很,於是,我就告訴媽媽、爸爸一個我的想法:“爸爸、媽媽,今天我在家裡打工,我幫你洗碗、掃地,然後你給我錢好不好?”

  “行!”爸爸、媽媽爽快地答應了。我心裡想:洗幾個碗有什麼難的,這下我可要發財了!哈哈哈!媽媽將家裡沒洗的碗筷全部搬了出來。我看了整個人都呆住了,心裡想:這麼多的碗筷,要洗到猴年馬月呀!只能硬着頭皮幹了。

  媽媽說:“寶貝!就靠你了,洗完這些碗,再掃完地,就可以了。我回來在‘發工資’啊!”我連連點頭。

  等媽媽走後,我開始洗碗。洗着洗着,我的手都凍得發紅了,因為這兩天氣溫很低。洗完以後,我的手指已經有些脫皮了!

  接着,我又開始掃地。家裡那麼大,我也是掃了很久才掃完的。弄的我腰酸背痛的。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他們看到我這麼勤勞,趕快給我10元作為“工資”,並誇獎我:“寶貝,你長大了,真乖!趕快去藏你的‘工資’吧!”

  我來到房間,躺在亂綿綿的沙發上,靜靜地想:媽媽真辛苦啊!每天都要經歷這些累活,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的期望!

  羅源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掠過一絲悲涼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