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節,我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謝謝您。您把我從小帶大,媽媽,我知道您和正常人不一樣,您的眼睛看不見,幫助我成長的過程會十分艱難,同時也需要我幫助您,感謝您在這樣艱難的處境下,把我撫養到這麼大。 

  媽媽,謝謝您。您用愛換來了我的生命。當您知道要用您的眼睛換來我時,從不後悔,堅持把我生下來,也許是因為這愛的力量,我從來沒有生過大病。 

  媽媽,謝謝您。由於您小時候視力就不好,三年級就輟學,而如今我已經六年級。在學習上,您沒有淵博的知識,可是卻因為我,想讓自己學會更多的生字。所以,每一次爸爸為我講題的時候,您總是喜歡說一句:“讓我來看看。”可是每次我都不顧一屑地說:“媽媽,你不懂。”如果我能幫您,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只是因為學習壓力大,我卻無能為力。媽媽,您是不懂我的學習,可是您卻懂我學習的心啊! 

  媽媽,謝謝您。可能許多人都認為失去了眼睛生活就不完整,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的媽媽是天下最偉大的母親,正因為您雙目失明,就從另一個方面給了我更多的關愛,比起其他的母親,您承受的苦更多。“可憐天下父母心”是我能夠親身體會到的。 

  媽媽,您的偉大就是給予我無私的愛,我一定要好好感謝您。我會用我的行動告訴您:您有一個很出色地女兒! 

  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