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網蟲“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媽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現代科學的迅猛發展,電腦也有了很大的更新。前不久,我家又換了一台電腦,配置了先進的設備,並且上了因特網,連接了ISDN的網絡系統,曾經別人說過“網蟲”兩個字,而今,“網蟲”像風一樣進了我家,那就是我的“網蟲”媽媽。 

  就像我做功課一樣,每天媽媽都要上網看網上新聞,大到國內外事,體育新聞,文娛信息;小到天氣預報,商品價格。因特網上的這個“搜弧”新聞成了媽媽的每日必讀。媽媽也成了個“百事通”,國內外事如數家珍,說起天氣預報又好又准,比電台都棒!真讓全家人心服口服。 

  “網蟲“媽媽還是爸爸的賢內助。就說昨天吧,爸爸寫了一分報告,一共有八大張,密密麻麻,這可是爸爸一年工作的總結,凝聚了他多少心血啊!媽媽利用電腦成了爸爸的臨時秘書,幫助他整理述職報告。“噼噼叭叭”媽媽聚精會神的盯着電腦打報告。第二天早晨,桌上早已整整齊齊的放着十幾份報告打印紙。原來媽媽昨天晚上干到半夜,現在知道了吧,“網蟲”媽媽不是懶蟲。她和互聯網交上朋友了,每天都在為家裡做貢獻呢! 

  不過媽媽也有童心未泯的時候呢,雙休日時。媽媽就鑽到網絡遊戲裡面去了,打起了拖拉機(撲克牌)媽媽還給自己取了個英文名字“溫拿”(英文winner,意為勝利者),而和她對家名字就更有趣了:有的叫“皮皮”,有點叫“明月”,甚至有的叫“已輸光”。媽媽的好勝心可強了,快要輸了,總見她怒目圓睜,一邊使勁翻電腦操作書,以便盯着顯示器。但不管媽媽怎麼認真,她老是輸,看來媽媽的技術還需要“修鍊”。 

  媽媽還廣友網友,空閑時間,她盡情在網上與別人交談,聊天,解除一天工作的疲勞。如果哪一天媽媽沒打電腦,她就會寢食不安。 

  就這樣,媽媽成了全家鼎鼎大名的“網蟲”

您正在瀏覽: 網蟲“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