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送驚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送驚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的超市,首先買了一些菜,然後走到一處賣香水的地方,我挑來挑去,挑得眼花繚亂的,不知選哪一個好。這時,我看到一瓶紅色的香水。拿過來聞一聞。哇!對,我就要你了!回家后,我把價格撕下來,然後包裝好。 

  左盼右盼,終於,媽媽回來了。媽媽一看多了那麼多的菜,問:“誰拿來的?”我強着說:“還會有誰,當然是我嘍!另外,我還有個驚喜呢!”媽媽又些迫不及待了,說:“什麼?拿出來我看看。”我從卧室里拿來一個精緻的盒子。媽媽接過,小心地撕開包裝紙:“F4?”然後打開盒子:“原來是香水啊。”媽媽用手托着,眼睛笑成了月芽,看着,摸着,又驚又喜。再打開聞聞,說:“真香。”我得意的笑了,說:“我就知道你會喜歡的,我看你平時那麼辛苦,所以特意的給你個驚喜。” 

  我突然又有了個鬼點子,對媽媽說:“收了我的禮物,可是有前題的!......”媽媽似乎有點驚訝:“什麼要求?”我說:“我要求你.......每天出門前的要用它!”媽媽鬆了口氣,笑着說:“那是當然,當然嘍!”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送驚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送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