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送我的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送我的禮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送我的物

  最近,我一直想要個檯燈,媽媽滿足了我的願望,帶我去買了一咱小檯燈,我可高興了,一直很喜歡它!這咱檯燈造型很可愛,台座下是一個很可愛的鴨子頭,發光的地方是一隻鴨子腳,頭上有兩個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對月牙兒一樣的眉毛,這樣就更可愛了。這隻“鴨子”的嘴非常大,可以夾在任何地方,而且非常緊,不容易撞下來。其實它是不用上電池的,它的後面可以充電,非常方便。 這盞檯燈幫了我不少忙。有一次晚上停電了,四周黑洞洞的,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做作業了。我在客廳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一點能發光的東西,就在我心急如焚時,那盞檯燈起作用了。我立刻把它拿出來,我似乎看到了希望。我立刻把它按亮,夾在桌子上,看到它,我感覺到很溫暖。不一會兒,我就把作業做完了。我喜歡我的小檯燈,他陪我度過了一天又一天,它就是我的朋友,我離不開他! 

您正在瀏覽: 媽媽送我的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送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