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送我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送我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送我的禮物

  記得有一個星期三的晚上,媽媽送了我一件特殊的禮物——一套書!你肯定以為那天是我的生日,其實那天是媽媽的生日。

  你看到這你肯定傻了眼,明明是媽媽的生日,他為什麼要給我買禮物呢?

  其實媽媽一直想讓我去好書,可我已低昂也不喜歡,就算我上小學生白雲飄飄網我也不好好看,全是走馬觀花。

  媽媽一拿出東西我傻了眼,但又不敢說怕媽媽生氣,便假裝很高興地接過去,並說要好好保存。

  過了好幾個星期,我就才看了十二個小故事,還有三大本書沒看,我正煩死了,還有,媽媽等我看完后,還說有提問我呢!你說我們麻煩不煩那!

  還有,媽媽給我訂了個減肥目標,我很生氣,我都160斤了,能減多少呢?哼!其實說真的,我挺討厭媽媽的禮物,但又有些喜愛,因為媽媽也是為了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送我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送我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