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開頭不知從何寫起,因為值得回憶的實在是太多。 

  最近,您似乎變忙了許多,每天起早貪黑地為我做飯,上午和下午還有一大堆的家務等着您干。或許是因為累的原因吧!您的額頭上不知何時長出了銀灰色的頭髮,眼角旁也印出了幾道深深的皺紋,雖不明顯,但也是可以看見的。您還不到40歲呢!就一斤有白頭髮和皺紋了,這哪一個不表示您對女兒無私的愛啊!那每一根白髮,每一根皺紋,都傾注了您對女兒無私的關愛。從小您就教育我要學會獨立,我都是在不理解中漸漸學會的。 

  不知您還記不記得,那天,舅舅讓我給他倒杯茶,我哼着歌走出房間,一腳踩在你剛拖過地的地板上,還是濕的,一不小心,腳一滑。“撲騰”一聲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屁股痛得直鑽心,茶水也撒了一地。我便放聲大哭起來。這時,您走了過來,我滿以為您會來安慰我,沒想到得到的是一句似狠非狠的訓斥。我委屈地站起來,拖着成線的淚珠,緩緩地走進房間。一會兒您進來了心平氣和地問我痛不痛。其實,那一刻,我理解了你的良苦用心。您想告訴我:人生的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為了不讓狂風颳倒我這棵嬌嫩的小樹苗,我必須先學會獨立。 

  媽媽的每一個動作都體現了不同的母愛,有嚴厲,也有和藹;有深沉,也有溫暖······ 

  媽媽,在未來的日子裡,女兒我會努力向前奔跑,去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的! 

  祝:幸福快樂! 

  愛你的女兒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