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邁着輕盈腳步來到了人間,她用魔法將秋天變成了豐收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我要去田野里訪問我的朋友。

  那棵老樹,是我要訪問的第一個朋友大樹爺爺,你的壽命大爺有一百多歲了吧?你總是傲然挺拔的站在那裡。夏天,你為多少人遮住了烈日炎炎的陽光;冬天,你為多少人擋住了冷漠無情的寒風。

  在樹林里,鳥兒為我歌唱,蝴蝶為我跳舞。這裡的一切,彷彿都在為我的到來而感到興奮、激動。

  走出樹林,站在一望無垠的稻田邊,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金色的花捲。一陣秋風吹過,金色的稻海盪起了一圈圈粼粼銀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黃澄澄的稻穀就像一粒粒珍珠。

  這田野里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瞧,這邊的高粱穗兒彎下了腰,在微風中與我點頭微笑。我也要向他們打招呼呀!你好,粗壯的高粱,你頂着大紅帽子,像一團燃燒的火焰。你好,蛋黃的野菊花,你那傲然挺拔的的身子,令人難以忘懷。你好,清清的小溪,你為我演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是想要我為你鼓掌嗎?你好翩翩起舞的蝴蝶,你跟隨自然的音樂,跳起了生命的舞蹈。

  不知不覺的,火辣辣的太陽已是烈日當空。我該回家了,我輕輕的揮揮手,告別田野里的朋友。還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六年級:郭嘉怡

您正在瀏覽: 田野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