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愛-憶江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愛-憶江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情在左,回憶在右,走在青春的河畔,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灣清冽,點綴的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人,踏着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題記

  微風輕拂,濃綠的枝葉相互撞擊發出沙沙的響聲,一朵鵝黃的小花悄無聲息的率先綻開了笑顏。六月是一年中最“繁忙”的月份,但這繁忙卻集聚了太多離別的淚水,彙集了太多期盼的目光。

  太陽燦爛的笑容為我們額頭增添了一份又一份汗水,我手執一支期許在擁有淡淡墨香的試卷上,寫下了對未來的希望。但不知怎的,我卻想到了你,以及你們,我們在青春最美的年華中以考試的名義相聚,又以考試的名義告別。六月的太陽不似盛夏,卻因多了離別而更加焦躁,更加沉重。

  親切的風從窗口擠進,送來了絲絲清涼,筆尖在潔白的紙上翻旋着,留下了我對青春最美的回憶。相信與此同時,你們也在彼此駛向夢想彼岸的舟上揮汗如雨吧!畢竟我們如此認真,如此努力。

  我喜歡江南小鎮的紅瓦白牆,喜歡江南小調的吳儂軟語,最喜歡那些在江南水鄉的空氣中氤氳着的快樂氣息。溫一杯香茗,坐在窗前,遙望那草兒青青柳綠綠的閑適安定;舉一杯佳釀,環顧周圍,驚起的浪濤,翻轉的旋風是豪氣干雲;捧一束鮮花,凝視近處,花朵朵水依依的是歡樂無窮。我奔跑着,追趕着,只為能湊近仔細觀察他的美麗。田地間無處不充滿歡樂,我只能說,因為這世界有你,有你們,所以才如此絢爛多彩,溫馨的回憶總是如江南般柔柔的,卻又無時不刻存在於身邊。我希望可以在小小的船上揚起大大的帆,伴着你們在夢想的洋流中穩步前進。

  吾之愛,江南也;吾之戀,為與友之美好回憶也。憶江南,憶那一朝春水向東流;憶吾友,感歲月長流慢慢,卻不曾停留……

 初一:哈尼巴巴

您正在瀏覽: 吾愛-憶江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愛-憶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