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憶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江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江南好。江南的景色真美麗啊!春天時,千里鶯啼,有的像在歌頌春天的美麗,有的像在唱歌,無數花朵含苞欲放,爭艷鬥麗,紅花和綠葉交映在一起。在小河旁邊的村子,依靠在山旁邊的城市,酒家的旗幟,迎着春風招展,如在向我們招手,都歷歷在目,這種使人驚嘆的景色真美啊!也實在是令人懷念,多年來直沒變。 

  一天又過去了,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慢慢兒,一縱一縱的使勁兒往上升。太陽終於完全跳出了海面,放射出耀眼的光芒。陽光照在雲朵上,雲朵成了紅色的,陽光照在海面上有半江水是綠色的,有一部份的江水是紅色的,真是“半江瑟瑟半江紅”啊!陽光和朝霞照射在江邊,江邊的鮮花是紅色的,和太陽,朝霞互相映照,本來就火紅的鮮花在太陽和朝霞的襯托下比火焰還要紅呢!燕子向朝陽飛去,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在微風和陽光斜着身子飛行,春天的江水綠得如藍草一般。 

  如此美景,能不令人懷念嗎?

您正在瀏覽: 憶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