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  我

  俗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一隻黑貓有一身純黑的毛以及碧綠的眼睛,它總是挺直脊樑站在籠中。它因為一個男人買貓的事,不幸被稱為“死神的貓”。然後它這隻黑貓被趕出了店裡。這隻我型我素的貓走在大街上,沒有人和同類敢靠近,心裡漸漸充滿了悲哀,不再那麼高傲,自信了。他把自己染上了顏色,不再是原來的自己了。最終,又因為一隻和它一樣黑的黑貓,使它變回了自我!

  黑貓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貓,我喜歡它,我敬佩它,我崇拜它!本色最好,哪怕被所有人厭惡,稱為“死神的貓”也一樣。我把黑貓視為我的榜樣,自信,高傲,我型我素,一切的一切,真正的自己,要做真正的的自己!

  做人永遠要堅持自己,不要因別人的看法而輕易改變自己。真我永遠是“熠熠生輝”的。那多(黑貓的朋友,和黑貓一樣黑的那隻貓。)要不是它,黑貓就找不回自我了。有許多良友,勝於有很多財富。那多是財富比不上的,不能用財富得到的。

  要像黑貓一樣黑,一樣用真我對待人生,我要向它學習。我堅信,只有不間斷地努力,從各個方面進行探索,總有一天會獲得有分量的成果,有志者事竟成!

  做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真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