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龜,我非常喜歡它。 

小龜的頭小小的,身子大大的,兩隻小眼賊溜溜的,外殼上還有一道道褐色的大小不一的六邊形花紋,樣子很可愛。 

小龜很喜歡吃蝦,它吃蝦的動作特別有趣。它先是把頭悄悄地伸出來,用它那賊溜溜的小眼東瞧瞧,西望望,然後猛地一下把蝦叼進嘴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完了,它就在魚缸里爬來爬去,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 

一天晚上,我從書上看到龜一照鏡子就撒尿的趣聞,覺得很新奇,馬上就來勁了。我把小龜從魚缸里拿出來,用布搽乾淨,放在鏡前。可是,過了好一會都不見小龜撒尿,這是怎麼回事呢?難道書上寫的是假話?我仔細地查看了小龜,哦原來是我弄錯了,我把小龜的屁股對着鏡子了!我趕緊把它調個頭,只見它慢慢地把頭伸出來,“嗖”。尿撒了我一手。可是我還是非常高興,因為我證實了書上的發現。爸爸還告訴我,因為小龜是冷血動物,到了冬天它還要冬眠呢! 

我愛我家的小龜,它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