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愛的老師,同學們: 

  時代在不斷地發展和變遷。古代人們用毛筆寫字,現在普遍用鋼筆了。古代人們在木板、竹子上寫字,現在普遍用紙了。這些書上都有記載。 

  我酷愛讀書,無論是課本還是課外書我都喜歡,讀書,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大部分。書,教會我很多東西:《水滸傳》、《三國演義》讓我了解中國歷史,《十萬個為什麼》讓我懂得許多科學道理,《世界未解之謎》讓我知道世界的奇妙與神秘,《魯賓遜漂流記》讓我明白一些在無人知曉的島上發生的故事……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讀書讓我了解歷史,讓我獲取知識,讓我獲得快樂! 

  讀書要用眼看,用口讀,還要用心記!讀書時最重要實用心領會。因為囫圇吞棗,一目十行,就不會有什麼好的效果。古人云:“半部論語定天下。”這就是善於讀書的道理。 

  我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